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38歲邱詠筠未婚誕女 BB眉頭皺似媽咪 __,邱詠筠,

邱詠筠與董荷斌戀得低調,兩人於3月中訂婚,早前已誕下B女(小圖)。互聯網圖片
邱詠筠與董荷斌戀得低調,兩人於3月中訂婚,早前已誕下B女(小圖)。互聯網圖片圈中近來喜事多,除了郭富城太太方媛再懷孕外,已故亞視創辦人邱德根孫女、邱達 ...


圈中近來喜事多,除了郭富城太太方媛再懷孕外,已故亞視創辦人邱德根孫女、邱達昌大女邱詠筠(Winnie)的B女亦剛出生。Winnie在今年3月中低調與比她小三年、首位華裔一級方程式(F1)試車手董荷斌訂婚,二人當時在君悅舉行派對,女方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不過二人已計劃BB出世後才結婚。一向低調的Winnie日前就在Ig公告B女在養和出世,B女頭髮多多,眼細細皺眉頭,相當精靈,她的友人留言表情似媽咪。

作為外公外婆的邱達昌夫婦,一早就去了醫院探望外孫女,B女姨姨、邱達昌二女邱詠賢就放了Ig即時動態,升呢做外婆的吳惠平就抱住小孫女,而邱達昌就以手機為兩人影相。其實,邱達昌喜事連連,邱詠賢正第三次懷孕,上月底在社交平台貼了一張大肚寫真相,透露已懷孕31周,已為腹中B女改了英文名Chloe,連同之前已有一子及一對孖女,邱家上下認真熱鬧。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