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吳岱融:丁父憂 吳岱融:爸爸係夠義氣嘅老頑童 __,吳岱融,

吳岱融丁父憂,他與兄弟守候在爸爸的病床邊,送爸爸安詳地離去。藝人吳岱融在電視劇《巨輪II》中飾演高天鷲一角備受讚賞,今日,他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醫院內的 ...


吳岱融丁父憂,他與兄弟守候在爸爸的病床邊,送爸爸安詳地離去。


藝人吳岱融在電視劇《巨輪II》中飾演高天鷲一角備受讚賞,今日,他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醫院內的黑白相片,並發文表示父親離世:「我們三兄弟一直候身在旁,爸爸昨晚上8點26分安詳離去了,多謝你以往對我們的辛勞。We Love You(我們愛你)。」不少網粉都留言送上慰問。

吳岱融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現哀傷,他表示父親終年83歲:「老潮州對朋友夠義氣,記性好好,煮得一手好餸,同埋係老頑童一個,肯接受新事物,例如肯學用智能電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