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楊冪:婚變傳足3年 劉愷威楊冪力挽狂瀾 __,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同楊冪結婚4年幾,但婚變傳足3年!劉愷威與楊冪於2014年初結婚後,一直各有各忙,翌年年底開始傳出婚變,每次均合體聯手擊破傳聞!否認離婚陪女慶生 ...


劉愷威同楊冪結婚4年幾,但婚變傳足3年!


劉愷威與楊冪於2014年初結婚後,一直各有各忙,翌年年底開始傳出婚變,每次均合體聯手擊破傳聞!

否認離婚陪女慶生

2016年4月傳出離婚,二人發聲明否認,同年6月拍得劉愷威在香港機場接太太機,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他更在微博上載大手拖小手的切蛋糕照,以行動粉碎婚變傳言。

與王鷗傳緋聞

劉愷威於2016年11月被指與內地演員王鷗拍劇時交往密切,除被影到齊齊打邊爐,更被拍得曾到酒店夜會,事後他發聲明表示只是對劇本。而楊冪出席活動時力撐老公:「無論發生任何的事情,我都相信愷威。」事隔幾個月,二人在港合體陪女兒出席學校親子運動會,樂也融融,完全未有受事件影響。

機場合體

去年楊冪被指因工作太忙少了時間陪女兒,她於6月「小糯米」三歲生日時帶同父母來港,老公劉愷威再去接機。晚上就在深灣遊艇會為女兒舉行派對,力證關係和睦。

新年冇影?

今年農曆新年,劉愷威被拍得獨自返港與女兒及爸爸劉丹等食飯過節,惟未見楊冪,即引起網民熱議。事後劉愷威在社交網發文指她其實已回港過年,擊破傳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