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劉愷威劃清界線反擊富家女:唔識佢 __,劉愷威,

劉愷威
劉愷威劃清界線反擊富家女:唔識佢藝人劉愷威與內地藝人楊冪於2014年結婚,女兒「小糯米」已4歲,不過兩公婆聚少離多,不時傳出婚變,日前更被富家女Bri ...


劉愷威劃清界線反擊富家女:唔識佢

藝人劉愷威與內地藝人楊冪於2014年結婚,女兒「小糯米」已4歲,不過兩公婆聚少離多,不時傳出婚變,日前更被富家女Britney爆料,指二人已離婚兩年,事件曝光後,卻遭愷威鬧爆:「唔識佢」,實行劃清界線!

劉愷威與楊冪婚變之說傳足多時,雖然未得二人親自解畫,但外間卻相當留意他們夫妻間的互動,揣測他們的感情狀況。於今年9月12日楊冪32歲生日當天,大家正等愷威送祝福,卻只是白等一場,楊冪只甫了出席活動的相及與好姊妹的合照,人人都送上生日祝福,老公卻未有出現過,雖然老爺劉丹曾經回應媳婦忙工作而已,但離婚一說因此更甚囂塵上。

女方生活奢華

不過,令這段婚變消息炒得更熱的,是最近有爆料人在內地網上瘋傳,指愷威暗撻富家女Britney,更甫出兩人合照,又在社交平台貼上對話,指合照當日是女方探愷威班,更指Britney於7月時已透露愷威與楊冪離婚兩年。擁導彈身材的Britney,在微博上自稱畢業於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現時從事金融業,看其相片,亦知其平日生活奢華,不時坐私人飛機周圍去旅行。

指心虛刪評論

對於以上說法,愷威內地工作室的人員「西西」昨日回覆:「愷威並不認識這位女士,這照片是在拍戲時,片方領導帶這位女士來現場,希望合影,愷威禮貌配合而已,二人無任何交集。我們不知道她為甚麼要在社交媒體上說這種不負責的話,但我們確認的時候,發現她已經把相關評論刪除了,大概是心虛吧。」

雖則愷威鬧爆唔識人,但看來婚變傳聞不會就此告終,有指愷威與楊冪這對有強勁吸金能力的夫婦,於年前傳出婚變時,因為各自都簽下不少代言合約,二人為此而保持恩愛形象,所以一直對婚變一說封口不提,就連早前各自有緋聞傳出都沒有太大反應,即使愷威被指拍劇時與內地女星王鷗傳緋聞,楊冪亦大方站出來指信任老公,但有傳這份「夫妻共同體」的合約快將完結,故婚變一說又再炒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