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延禧攻略》:忙到冇得抖!秦嵐抵港「鳳體」抱恙狂咳 __,延禧攻略,秦嵐,

秦嵐抵港宣傳《延禧攻略》,可惜就因為缺乏休息而搞到狂咳!憑劇集《延禧攻略》爆紅的內地女星秦嵐來港宣傳,剛出席完米蘭時裝周的她,大抵舟車勞頓,缺乏休息情 ...


秦嵐抵港宣傳《延禧攻略》,可惜就因為缺乏休息而搞到狂咳!


憑劇集《延禧攻略》爆紅的內地女星秦嵐來港宣傳,剛出席完米蘭時裝周的她,大抵舟車勞頓,缺乏休息情況下宣告病倒,訪問期間不時咳嗽。談到工作相當忙碌,可有時間休息?她表示近排沒有一天可以休息,睡覺都在飛機上,連時差也未能調整過來,要待本月尾才有兩天時間小休,之後便要開拍一套時裝劇,將與陳建斌、張嘉倪、陳曉等合作。

承認加片酬

問到劇集效應下是否荷包腫脹?她大笑說:「劇集很多的宣傳是沒有錢的,但是沒想過這部戲大家那麼喜歡。(這部戲的成功對之後拍戲有壓力?)不會,因為畢竟是完成的作品,所以還是把今天跟明天的事情做好。(有加片酬?)加一些,是合理的範疇。」

好耐冇拍拖

現時成為大忙人,問秦嵐豈不是沒有時間談戀愛?她坦承已很耐沒有拍拖,但現時連睡覺也沒時間。問到理想對象是否要像戲中的皇帝般疼愛她?她表示認同:「要像皇上那麼好,那就要有傅恆(許凱飾演)的樣子,但沒可能,雖然是每個女人都希望,但不一定可以實現,怎會有男人像傅恆那麼好,一生只愛一個人。」不過她自言追求簡單的愛情,兩個人要互相包容、疼愛對方,最重要三觀一致,如價值觀、世界觀及道德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