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韓風花美男離奇爆紅】官媒轟「娘炮」男星太濃妝 港女都頂唔順:想打冷震! __,港女,

官媒轟「娘炮」男星太濃妝,港女都頂唔順:點解要裝扮成女人一樣?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OeM6rD最近微博掀起 ...




官媒轟「娘炮」男星太濃妝,港女都頂唔順:點解要裝扮成女人一樣?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OeM6rD

最近微博掀起一場風波,事緣內地央視節目《開學第一課》,邀請各路「小鮮肉」男明星宣傳,引起軒然大波,這檔被形容為「極具正能量」的節目發出宣傳微博並配上不同花美男的圖片,遭大批網民圍插,大呼:「少年娘則國家娘」、「想讓華夏大地變成娘炮集中營嗎?」,官媒新華社亦湊熱鬧,出文抨擊︰「熱捧小鮮肉,渲染娘炮風的娛樂造勢傳遞出令人擔憂的傾向。」

其實這類「花美男」明星捱炮轟並非第一次,吳彥祖亦曾狠批走韓風的明星「化妝男人不像男人」。記者走訪街頭,訪問香港年輕人對於男性偶像儀容的看法。唐同學反應激烈地表示:「你明明好好的是個男生,為什麼要裝扮成女人一樣,是愛美還是易服癖,很奇怪!」其中在網上極具爭議的照片,一張來自內地新興偶像組合NINE PRECENT成員朱正廷的自拍照,有港男認為美圖過火了,男人味欠奉; 另一張來自內地電視劇《擇天記》的劇照,偶像鹿晗的出浴畫面同樣遭網民圍攻,更被港男誤認為是女生,就連港女都表示不能接受:「本身的形象很女性化,他表現不到很男人的一面,他沒什麼肌肉。」

誠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完全不能接受這類妝容,追開韓星的譚小姐溫和地指出:「其實不用在其他人的看法,自己做好自己就得,我覺得適可而止就可以了。」,施先生表示更注重內在美,「就算化妝化到亂七八糟,像女生一樣,其實他們都可以有男性化的一面,不能以貌取人。」又指如果這類「小鮮肉」如果內心是很男性化,他完全可以接受。

撰文:鄧詠瑤

拍攝:王晴、林金展、林志謙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