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個個爭住見皇后 何超蓮爆秦嵐鍾意食滷味 __,何超蓮,延禧攻略,秦嵐,超蓮,何超儀,

人靚,真係食個滷味都靚啲~內地女星秦嵐憑熱播劇《延禧攻略》「海察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旋風式來港三日兩夜,出席品牌活動之餘,還有抽空逛商場,全 ...


人靚,真係食個滷味都靚啲~


內地女星秦嵐憑熱播劇《延禧攻略》「海察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旋風式來港三日兩夜,出席品牌活動之餘,還有抽空逛商場,全程笑面迎人,nice都爆!而毫無架子的秦嵐,更於活動上有問必答,就連名人、明星也甘願為她化身粉絲,紛紛把握時機集郵。

除了蔡卓妍公開表示為與「皇后」合作,即使演宮女也不介意,認真瘋狂,話口未完,原來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也是《延》劇迷,她於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與秦嵐的合照,並透露化身外賣妹,送牛肉麵給對方品嘗,她寫道:「你們看我遇到誰,皇后娘娘吉祥,本人真的好美好溫柔。」更hastag爆料指秦嵐喜歡食滷味。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均留言大讚二人同樣顏值高,可以以組合形式出道,還搞笑留言:「蓮妃遇到了皇后。」認真創意十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