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王祖藍:冇得做內地主持?祖藍:我的普通話要努力 __,祖藍,王祖藍,

祖藍話佢嘅普通話仲要努力。中國國家廣電總局日前發布《境外視聽節目引進、傳播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及《境外人員參加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 ...


祖藍話佢嘅普通話仲要努力。


中國國家廣電總局日前發布《境外視聽節目引進、傳播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及《境外人員參加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後者明確規定廣播電視播出機構「一般不得聘用境外人員擔任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所指的「境外人員」適用於香港、澳門及台灣三地。

主持不少內地綜藝節目的藝人王祖藍,對此向東網回應說:「以我的了解,這個徵求意見稿,是放寬了香港、台灣以及澳門三地的人才在內地擔任主創人員,這其實反而是好事情,讓各地的精英有更多合作的機會。至於你提到在主持方面的限制,內地主持是要考證的,我的普通話還是要繼續努力呀!之前我也主要以固定嘉賓的身份參與節目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