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英超Fever:網傳李宗偉患鼻咽癌 金牌夢難圓 __,癌,

(互聯網)早前因上呼吸道感染暫停比賽嘅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近日於台灣接受治療,馬來西亞於周五(21日)突然傳出,李宗偉確診患上鼻咽癌三期,似乎已 ...


(互聯網)


早前因上呼吸道感染暫停比賽嘅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近日於台灣接受治療,馬來西亞於周五(21日)突然傳出,李宗偉確診患上鼻咽癌三期,似乎已無法再比賽,只有退役一途。

馬來西亞羽協早前對外宣布,李宗偉日內結束治療返國,如無意外可於11月復出比賽,不過突然傳出患癌消息,官方至今未有回應證實,暫時只屬傳言。

鼻咽癌第三期屬於中晚期,一般毋須做手術,慣常使用局部放射治療。李宗偉現年35歲,是中國名將林丹宿敵,在08、12及16年三屆奧運羽毛球男單獲得銀牌,始終與奧運金牌無緣,若然真的患癌,其運動員生涯亦留下遺撼。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