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dry咗4年冇拖拍】胡杏兒出手拉紅線幫劉晨芝搵男友 __,劉晨芝,杏兒,胡杏兒,

劉晨芝相識滿天下,今年生日繼續有一大班朋友為她慶祝。榮升媽媽的胡杏兒見Adrienne孤家寡人這麼久,最近不停介紹男士給她認識希望她盡快有新戀情。是否 ...




劉晨芝相識滿天下,今年生日繼續有一大班朋友為她慶祝。榮升媽媽的胡杏兒見Adrienne孤家寡人這麼久,最近不停介紹男士給她認識希望她盡快有新戀情。

是否覺得一個音樂人另一是個電視人風馬牛不相及?但杏兒老公是Adrienne契哥,兩人成為好友又有甚麼出奇!

劉晨芝對上一次拍拖已經是四年前。近年全情投入飲食和夜店生意,這段日子經常以酒會友,曾經因為飲酒導致嘔血,加上細妹已訂婚,家人亦開口催婚,Adrienne終於醒覺是時候要找個伴侶︰「非常有趣!現在很多人都想介紹男生給我認識,每次見面便會想起有哪位朋友想介紹給我。非常多謝各位對我的感情生活這麼關心,我亦不介意多認識一些朋友,看看是否適合,我都會採取開放態度。」劉晨芝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