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特技人》:被求婚即遇意外!朱晨麗下場居然係咁… __,朱晨麗,

點會估到個結局居然係咁?無綫劇集《特技人》今晚大結局,富二代關楚耀圓導演夢,拍攝一部有關特技人的電影,由傅嘉莉(Kelly)做女主角,另一飾演特技人的 ...


點會估到個結局居然係咁?


無綫劇集《特技人》今晚大結局,富二代關楚耀圓導演夢,拍攝一部有關特技人的電影,由傅嘉莉(Kelly)做女主角,另一飾演特技人的女角原本屬意「May豬」朱晨麗,但朱晨麗想專注Cafe,一度拒絕演出,後經過與Kelly追夢的一番對話,朱晨麗終回心轉意,與情郎譚俊彥繼續拍住上。其後譚俊彥與朱晨麗整Cupcake期間,譚俊彥將戒指收在Cupcake內,突然冧爆跪地求婚,再說出一番感動說話,令朱晨麗感動落淚,兩人Sweet爆咀嘴!

電影正式開拍,起初都相當順利,但其後譚俊彥與朱晨麗拍攝一場飛車戲時出現意外,朱晨麗的車子沿崖邊滾落山,譚俊彥欲救無從,跑住落山追車,場面超驚險!其後眾人救出受重傷的朱晨麗並送往醫院,但她生死未卜…

畫面一轉去到一年後的電影首映禮,導演關楚耀說出一番感謝特技人的說話,但譚俊彥及朱晨麗未有現身,傅嘉莉在海灘安慰洩氣的關楚耀,兩人情深一吻。最後,譚俊彥及朱晨麗在海邊談心想當年,之後抱起女方往輪椅,交代朱晨麗因意外導致未能再行路,如此悲劇的結局,大家又覺得點?

此外,譚俊彥在現實中因拍攝該場飛車結局戲而受傷,被割玻璃爆手要縫18針,戲內戲都相當辛苦,付出甚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