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與婷婷被寸靠父母 欣宜完勝Haters __,婷婷,欣宜,

欣宜小時候肥嘟嘟很可愛,而婷婷就人細鬼大戴耳環,勁貪靚。互聯網圖片
欣宜小時候肥嘟嘟很可愛,而婷婷就人細鬼大戴耳環,勁貪靚。互聯網圖片鄭欣宜與謝婷婷向來都是矚目的星二代,而肥姐沈殿霞因為與狄波拉及謝賢十分老友,所以欣宜 ...


鄭欣宜與謝婷婷向來都是矚目的星二代,而肥姐沈殿霞因為與狄波拉及謝賢十分老友,所以欣宜與婷婷可謂由細玩到大,兩人更是情如姊妹。

昨日是婷婷36歲生日,欣宜於Ig貼了一張她與婷婷小時候的合照,當時欣宜肥嘟嘟十分可愛,而婷婷就身材高䠷,當時已比欣宜高一個頭有多,雖然身穿T恤短褲,看似很casual,但貪靚的她就戴上耳環,有點人細鬼大。有網友讚欣宜小時候很可愛,但亦惹來hater留言攻擊︰「你全靠父母,不是父母,你甚麼都不是。」

不過身經百戰的欣宜,卻不慍不火回應︰「你說得對。我們全部都是。」網友們大讚欣宜回答得有智慧,更有人留言撐欣宜︰「講得好,沒有父母我們甚麼都不是。」連張繼聰都有讚她。



欣宜(右)與婷婷都鬼妹仔性格,感情要好。互聯網圖片 欣宜(右)與婷婷都鬼妹仔性格,感情要好。互聯網圖片
肥肥與謝賢很老友,婷婷大學畢業,肥姐亦有恭賀。

肥肥與謝賢很老友,婷婷大學畢業,肥姐亦有恭賀。

醜小鴨變天鵝

欣宜貼兒時生活照外,更以英語留言,讚婷婷由醜小鴨變天鵝︰「喺呢個咁特別嘅日子,我想貼呢張相,祝某一個特別嘅人生日快樂。你曾經要我答應唔好貼呢張相,但我覺得呢個係個盟約,去表現出所有醜小鴨都有希望,雖然我從來都冇變成一隻優雅高貴嘅天鵝,但起碼我哋其中一個現在係。生日快樂,婷婷姐姐。」對婷婷來說,這都是她生日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撰文︰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