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由大台跳去邵氏 瘦削香香狂谷增肥 __,TVB,大台,岑麗香,邵氏,香香,

由大台跳去邵氏瘦削香香狂谷增肥岑麗香最近一口氣接了數個工作,更首次與OTO合作,以代言人身份拍攝足部按摩器廣告。由大台跳去邵氏之前,香香同老公強強返加 ...


  • 由大台跳去邵氏 瘦削香香狂谷增肥


  • 岑麗香最近一口氣接了數個工作,更首次與OTO合作,以代言人身份拍攝足部按摩器廣告。

    由大台跳去邵氏之前,香香同老公強強返加拿大休息,之後一起旅行,有指一直想養好身子的香香計劃生育。不過當日現場所見,香香手腳依然纖幼,她亦坦言會努力增肥。而為了突顯OTO的「足部按摩」功能,香香更識做地穿熱褲登場,大晒白滑長腿。

    即將遠赴歐洲出席時裝活動的香香,透露此行將拋下老公隻身前往,不過她笑指不會掛念老公,並謂:「我期待咗出席時裝活動已經好耐架喇,所以興奮都嚟唔切呀!」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點擊圖片

    由大台跳去邵氏 瘦削香香狂谷增肥

    香香拍廣告,背心短褲下顯出纖幼的手腳。

    為減產離開大台的香香,似乎要努力增磅,養好身子。

    拍按摩器廣告,雖然一拍十幾粒鐘,不過香香話按住腳拍好鬼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