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圈中食家 __,

圈中食家

圈中食家圈中不少靚仔有型有款,情史更厚過數簿,唔聲唔聲原來曾與不少靚女藝人拍拖或傳緋聞,堪稱食女專家!羅天宇前港男羅天宇女人緣相當不錯,2010年與前 ...


圈中不少靚仔有型有款,情史更厚過數簿,唔聲唔聲原來曾與不少靚女藝人拍拖或傳緋聞,堪稱食女專家!

羅天宇

前港男羅天宇女人緣相當不錯,2010年與前華姐冠軍苟芸慧發展相差四年的姊弟戀,可惜只維持兩年便告終。翌年與湯洛雯因拍攝《愛.回家》撻着,拍拖期間經常放閃,惟今年分手收場,有傳他分手後極速暗撻陳瀅,但二人否認。

王宗堯

貴為「富三代」的王宗堯入行多年,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早年曾與「百果園咪神」陳靜及「浸大E神」楊焉(前名楊梓瑤)拍拖,近年女伴換畫速度快如風,先後在2015年與模特兒黎紀君、2016年與蔡潔拍拖不足一年便分手。隨即去年與前As One成員蘇皓兒拍拖至今,感情穩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