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和勝和黑幫案 臥底稱被相約斬人「梁震英」亦在場 __,勝和,

首被告陳家建(右)及第8被告潘浚倡(左)。警方派出臥底滲入黑幫和勝和,潛伏一年多搜證後採取行動,拘捕多名包括坐館等黑幫高層人士,其中9名被捕男子被控聲 ...


首被告陳家建(右)及第8被告潘浚倡(左)。


警方派出臥底滲入黑幫和勝和,潛伏一年多搜證後採取行動,拘捕多名包括坐館等黑幫高層人士,其中9名被捕男子被控聲稱是三合會幹事、以三合會成員身份行事和毆鬥等合共24項罪名,各被告均否認控罪,案件今(11日)續審,臥底鄭皓瑋今作供,指於15年12月至17年2月被指派任臥底,收集三合會和罪案的情報,並講述其中數次事件。

於16年4月9日,一名外號叫「矮仔」的三合會分子相約臥底到荃灣一間快餐店見面,外號「肥昌」的第8被告潘浚倡、一個外號「梁震英」的男子等亦有出現。「矮仔」向各人表示,早前在葵涌邨被陀地挑釁,遂打了對方。「矮仔」表示「一陣去到掃邨,見到佢哋,就打X佢哋」。

6人乘搭兩部的士到葵涌邨2期,第8被告取出一把20厘米長的軍刀稱,「用嚟一陣切班X街」。第8被告又把一支40厘米長的行山棍交予臥底,「呢把嘢好硬淨,一陣見到班X街,就打X佢哋」,惟他們未有找到要找的陀地。

臥底又講述如何追隨首被告陳家建,指於同年9月23日,在油麻地一酒吧見到陳,陳問他和另一人,「準備好利是未?同你哋搞正啲手續。」當得知兩人未準備後,陳稱,「X你老X,叫你哋下次見面要準備好利是嘛」,並吩咐第6被告張浩賢帶臥底和另一男子去準備。張遂帶兩人到便利店並說,「你買嘢暢錢,$36.6,全部要圓,唔起角」。陳收利是後說:「你哋以後響朵,響勝和,大佬我英傑,阿公大飛哥,我在勝和係426」。

臥底又指,陳和同屬勝和的「的士偉」有糾紛,曾跟陳到石硤尾一間大牌檔吃「和頭酒」。席間陳介紹第4被告陳嘉漢是「勝和元老沙灘雀,雀哥」。第4被告在席間表示,「以勝和叔父身份做見證,你哋食完餐和頭,唔可以再嘈。」

於16年10月23日,臥底和陳家建等人在旺角一間夜總會。陳向眾人表示,「呢度係14號嘅場,我勝和喺度玩,未驚過。」他之後又稱:「子騰依家被差佬拉咗,沙田Me又唔夠膽出嚟,咁勝和邊個最有勢?咪我囉」。陳透露,「英哥畀個場我做睇場,14號叫勝和睇,擺我上枱啫,大飛呢兩屆唔推我做坐館,因為我係差佬眼中釘,但係嚟緊勝和坐館,就係我啦。」

臥底續透露,於16年11月23日,在油麻地一間酒吧遇到次被告張仲榮,陳家建介紹張仲榮「寸哥」是今屆勝和「辦事人」。在次被告離開後,陳稱,「依家我哋同元朗勝和同荃灣勝和聯成一線。囝囝同上海仔都撐我做下屆坐館,遲啲就係我天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