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皇后秦嵐主動簽名 __,秦嵐,

「皇后」秦嵐前晚抵港,再晒她的白滑美腿。
「富察皇后」秦嵐本月14日才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前晚再移鳳駕,率先獨自抵港。秦嵐乘坐由武漢飛往香港的航班,穿上淺灰色西裝裙再騷無敵美腿,於前晚11時許 ...


「富察皇后」秦嵐本月14日才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前晚再移鳳駕,率先獨自抵港。秦嵐乘坐由武漢飛往香港的航班,穿上淺灰色西裝裙再騷無敵美腿,於前晚11時許於A出口現身。當晚現場有大批傳媒守候,亦有十多名fans專程去接秦嵐機,無綫亦為她安排了11名保安維持秩序。秦嵐見到手持海報等待她的fans,更主動走過去為fans簽名。之後陸續有其他旅客發現秦嵐蹤影,他們都加入人群拍照,令秩序有少少混亂,但見慣世面的秦嵐一直保持笑容。採訪期間,有記者跌咪套,秦嵐亦是主動幫手執起,十分親民。



秦嵐親切走向粉絲群中,主動為他們簽名。 秦嵐親切走向粉絲群中,主動為他們簽名。

問到是否首次在香港過中秋,秦嵐說:「對,很期待。」她自言有一陣子沒見《延禧攻略》的演員,很開心可以再見。擾攘一輪之後,保安人員成功護送秦嵐上車,fans亦有一路跟隨,沿路秦嵐都叫大家要注意安全,上車後她亦繼續跟fans揮手道別。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