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逃稅風波:網友鬧渣男?李晨低調賀范冰冰生日截圖曝光 __,冰冰,李冰冰,李晨,渣男,范冰冰,

人哋私底下講咗喇,網友唔使咁激動……捲入逃稅風波的內地女星范冰冰神隱逾100日,就連本月16日生日佢都未有公開現身,男友李晨亦一反常態未有在微博放閃, ...


人哋私底下講咗喇,網友唔使咁激動……


捲入逃稅風波的內地女星范冰冰神隱逾100日,就連本月16日生日佢都未有公開現身,男友李晨亦一反常態未有在微博放閃,令人擔心冰冰去向。對比去年李晨盛大求婚兼拍晒片放上網,今年李晨都一樣「失蹤」,即被外界推測指係為求自保而切割未婚妻,甚至爆出二人已分手的傳聞,更有網友發起「李晨渣男現形記」討論…

不過,范冰冰的造型師好友卜柯文終於忍無可忍,為好友出頭,喺微博晒出李晨示愛證據:「他們今年就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甚麼了?」卜柯文貼出李晨微信朋友圈截圖,顯示9月16日冰冰生日,正身在美國拍戲嘅李晨特意選清晨5點20分寫上「生日快樂」,藉此向冰冰表達「我愛你」,並獲眾多好友Like爆。

卜柯文續為好友抱不平,指二人只係想低調過生日,點知就被人惡意解讀:「作為他們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們今年就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甚麼了?他們每年的生日都挺開心的,我們祝福他們。今年我們作為朋友也一樣祝福了他們,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沒想到就被一群人拿來惡意解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