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林俊傑:好大面!林俊傑開騷專登唱歌畀魏瓔珞聽 __,林俊傑,

恨死粉絲咩!新加坡歌手林俊傑(JJ)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的頭場演出,期間JJ表示今晚邀了一位朋友:「是劃時代的朋友,劃空間的朋友,從來沒被人戲弄過 ...


恨死粉絲咩!


新加坡歌手林俊傑(JJ)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的頭場演出,期間JJ表示今晚邀了一位朋友:「是劃時代的朋友,劃空間的朋友,從來沒被人戲弄過,魏瓔珞,誰叫你這麼大膽!」隨即唱出《醉赤壁》給台下的吳謹言聽。而現場不准拍攝,但台下的吳謹言相當投入,期間拿起手機影相。

之後JJ謂每次來香港都會煩惱一件事,用廣東話謂:「食咩呀,好多好食呀,永遠冇法決定,要『波攞柚』定係『奶柚豬』。」他續謂這兩個一食就會變胖,所以不敢食,之後把觀眾分成兩邊,一邊是「菠蘿油」,一邊「奶油豬」,然後與他合唱《小酒窩》。跳唱完一輪快歌後,來到鳴謝環節,他笑問大家是否唔見咗老公,笑指住自己謂:「你們的老公在這!謝謝粉絲、我的『老婆』!。」然後唱出《偉大的渺小》。

來到Encore環節,他唱出《江南》,唱完後表示:「知道票不好買,非常感恩,沒想過香港三場演唱會瞬間賣掉,下次再來應該要辦更多場,我會努力,如果下次來,辦幾場好呢?」粉絲大叫10場,他問:「10場你會來嗎?我會努力。」然後逐一多謝來自各地的粉絲,隨後唱出《當你》及《不為誰而作的歌》,演唱會圓滿結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