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經典呃港女】賤男每天都生日呃盡港女 被本刊踢爆即潛水四個月(足本版) __,港女,賤男,

被告黃棋昌,自去年施展美男計氹女網友外,今年五月網上出現一班美男子,專氹女網友送禮,本刊曾調查放蛇直擊,撕破這班渣男的真面目。黃棋昌又名柏圖,本刊記者 ...




被告黃棋昌,自去年施展美男計氹女網友外,今年五月網上出現一班美男子,專氹女網友送禮,本刊曾調查放蛇直擊,撕破這班渣男的真面目。

黃棋昌又名柏圖,本刊記者在苦主協助下,曾成功跟渣男「約會」,當日首次跟記者的約會地點在旺角公園,甫見面,他火速熱情地替記者載上粉水晶手鏈,多次強調很重視約會。不過他聊天期間不停四處張望,警覺性甚高,期間又搶去記者手機檢查,未經記者同意,竟自行刪除所有二人之間的短訊,毀滅證據。

然後,他指當天是他生日,提出要禮物,並帶記者去手機店,他欲購買最新款近萬元的Iphone X記者表明太昂貴,他臉色一沉,然後轉場往時裝店H & M,要求記者送上兩套同款同碼同顏色,每件價值近1800元的西裝褸,還着記者以EPS付款及領取收據,以便他公司辦退稅。

記者不肯就範,黃棋昌迅速變臉,爆粗兼恐嚇。

事隔兩日,另一名曾被氹送厚禮港女苦主,獲黃棋昌邀約出街,苦主配合記者成功放蛇。

「橋唔怕舊 最緊要受」,甫見面又送上碎鑽手鏈,「我買來送給你,無可能不合尺寸,喜歡嗎?是我和我家人特意選購給你。」不消一分鐘,他單刀直入,絲毫不浪費時間,直接了當要求苦主回禮給他父母,還指明要Apple產品。

苦主終按捺不住反問他生日日期,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即令他啞口無言,記者上前踢爆,他跋足狂奔,速度驚人,假若重點栽培,不難成為香港田徑界明日之星。

採訪:艾馬

攝影:劉名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