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和薛凱琪傳緋聞? 鄭愷稱沒有見過面 __,薛凱琪,鄭愷,

鄭愷也會以《跑男》之名做慈善活動。
鄭愷也會以《跑男》之名做慈善活動。翻查紀錄,鄭愷和香港演員之間的聯繫,居然出現了一個名字:薛凱琪,兩人更曾傳出緋聞。一問,原來兩人根本未見過面,「從來 ...


翻查紀錄,鄭愷和香港演員之間的聯繫,居然出現了一個名字:薛凱琪,兩人更曾傳出緋聞。一問,原來兩人根本未見過面,「從來沒有人問過我這事,真的沒有啦,這事呢,就是我有一個服裝品牌,他們就送了一個暖手袋給薛凱琪,然後人家很有禮貌的,就給發了一個微博,說了些:『感謝鄭愷,暖暖的,很貼心』,然後網上就怎樣各樣的猜呀,說呀,還甚麼同居了,天呀,我其實沒有見過她。」

數碼世界真真假假,但現在沒人可以離得開,鄭愷說:「基本上,我也是手機不離手的,走到那兒,洗個臉都要放在旁邊,睡前要把所有微博呀、朋友圈呀,看一遍才睡。不過還是不能過度沉迷,真實生活也是很美好的,大家要多出去和朋友們接觸才行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