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出院首曝光明顯消瘦 余德丞出動食腩撈粗 __,余德丞,

【精神好】余德丞出院後首曝光,雖然精神不俗,但身形明顯細了一個碼。
【精神好】余德丞出院後首曝光,雖然精神不俗,但身形明顯細了一個碼。【筲箕灣】無綫28歲新一代男神余德丞上月8日晚在西環踢波期間,突然暈倒昏迷,被送往瑪 ...


【筲箕灣】無綫28歲新一代男神余德丞上月8日晚在西環踢波期間,突然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一度情況危殆。余德丞甦醒脫離危險期後,病情轉好轉到心臟科病房,其間他亦有在網上留言報平安,留醫一個月,終在上周五出院返家休養。



【行得快】余德丞到停車場取車時,行路好敏捷。

【行得快】

余德丞到停車場取車時,行路好敏捷。
余德丞未暈倒前熱愛運動,操得一身肌肉。資料圖片

余德丞未暈倒前熱愛運動,操得一身肌肉。資料圖片
【送朋友】嘆完切腩撈粗的余德丞,送男性友人先到銅鑼灣後再返家。

【送朋友】

嘆完切腩撈粗的余德丞,送男性友人先到銅鑼灣後再返家。

送朋友回家

昨日《蘋果》讀者爆料指余德丞精神奕奕在筲箕灣東大街的安利食切腩撈粗。《蘋果》記者接報到場,見出院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的余德丞,身穿黑tee和短褲,戴住cap帽,精神不俗並且好生猛,只是身形明顯消瘦,比起出事前擁有一身健壯肌肉的他,細了成個碼。

余德丞跟男友人吃畢埋單後,一起去停車場攞車準備離開,余德丞還做「柴可夫」,先在銅鑼灣放低朋友,跟住自己駕車返回大坑寓所休息。之後余德丞在Ig的限時動態分享在安利吃了甚麼,他點了店中的招牌切腩撈粗及油菜,並貼上單據,店員寫上「get well soon」祝福男神。



上周五出院

上周五,余德丞在Instagram報喜出院,當時表示好感恩以及多謝醫護人員照顧,並表示會愛惜生命:「我都希望今次之後,我嘅身體會生生性性,爭一口氣,唔好再令大家擔心。醫生話短期之內唔可以做運動住,相信都會係我最唔習慣嘅。生命無 take 2,今次咁好彩有多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畀啲時間,等我休養多一陣,好快我就會重新出發。」

採訪、攝影: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