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泫雅:被趕出Cube 泫雅多年來性感形象深入民心 __,泫雅,

泫雅出道以來首度大方認拍拖,但就被Cube事務所逐出。現年26歲的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上月初被爆與師弟組合Pentagon的24成員E'Dawn拍拖數個 ...


泫雅出道以來首度大方認拍拖,但就被Cube事務所逐出。


現年26歲的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上月初被爆與師弟組合Pentagon的24成員E'Dawn拍拖數個月,所屬的Cube事務所雖否認戀情,泫雅翌日接受韓媒訪問時,卻大方指與E'Dawn已拍拖兩年,擺明落事務所面,而她認拍拖後,她與E'Dawn及Pentagon成員Hui所組成的三人混聲組合Triple H的活動立即被叫停,E'Dawn與泫雅更先後被事務所雪藏,而Cube方面今日就指已無法挽回對兩人的信任,正式宣布已決定將二人逐出事務所。

泫雅於2007年2月曾於JYP事務所以女團Wonder Girls成員身份出道,但後來因為健康問題,於同年7月退團,後來她繼續以練習生身份接受訓練,其後與Cube事務所簽約,並於2009年以女團4minute成員身份出道,翌年她以個人姿態推出首張個人單曲《Change》,當時歌曲的舞蹈動作大膽,MV更被判定為19禁,而多年來泫雅都是4minute的主將,她亦曾推出多張Solo碟,性感形象深入民心。

至2016年6月,4minute與Cube事務所的合約到期,只有Cube一人續約,她亦正式成為Cube旗下的Solo女歌手。

而泫雅曾與當時同門男團BEAST成員張賢勝組成二人混聲組合Trouble Maker,因二人是以情侶姿態表演,更有不少火辣的舞蹈,故一度傳出二人拍拖,但泫雅就有出面否認,而Cube事務所去年4月就宣布泫雅與E'Dawn及Hui組Triple H,首張迷你專輯《199X》有不錯的成績,今年7月就推出新碟《REtro Futurism》回歸,但到8月初便因泫雅與E'Dawn爆出戀情而結束活動,而這亦是泫雅出道以來首度公開戀情。

至於E'Dawn所屬的Pentagon則於2016年5月出道,他擅長曲詞創作,除了曾為所屬組合寫歌外,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的歌曲《Never》亦是由他作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