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iPhone Xs / Xs Max 懶人包】3 分鐘睇盡 10 大重點 | 政治時事,iPhone,iPhone X,iPhone Xs,

九月13,2018•手提電話,重點推介,重點消息•每年九月都是科技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皆因這是iPhone推出的大日子。在剛剛於美國 ...




九月 13, 2018 •手提電話,重點推介,重點消息

每年九月都是科技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皆因這是 iPhone 推出的大日子。在剛剛於美國舉行的發佈會中,Apple 就已發佈了 2 部全新 iPhone,分別是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究竟這 2 部新 iPhone 有甚麼特點?就讓 Edward 用 3 分鐘時間為大家解說一下吧。

1. 新 iPhone 均採用 iPhone X 設計

今次 2 部全新 iPhone,繼續採用與去年 iPhone X 一樣的「窄邊框」、「修長熒幕」、「M 字額」及「取消 Touch ID」的設計,所以在外形上,大家如果不入手熒幕較大的 Xs Max,又或者不入手金色版本,是很難讓人知道你在用新 iPhone。



2. 機身用料與去年相若

用料上,iPhone Xs 及 Xs Max 採用了不銹鋼物料製作機邊及機殼,而熒幕就用上了強化玻璃設計。

3. 一大一細 OLED 熒幕

至於熒幕方面,iPhone Xs 及 Xs Max 顧名思義是一大一細,前者採用了與現時 iPhone X 一樣的 5.8 吋,解像度為 1125 x 2436;而 Xs Max 就採用了 6.5 吋熒幕,可說是暫時擁有最大熒幕的 iPhone,解像度大一點,為 1242 x 2688,兩者的材質均是採用 OLED,與 iPhone X 一樣。值得一提的是,熒幕擁有 120Hz 觸摸感應(Touch Sensing)。

4. 升級採用新版本 Face ID

去年 iPhone X 推出時,Apple 已改為採用 Face ID 取代 Touch ID 作為身份認證及熒幕解鎖,而今年推出的 iPhone Xs 及 Xs Max,亦是採用相同設計,不過 Face ID 就升級為新版本,據官方表示新版本的 Face ID 擁有更準確及快速的解鎖效果。

5. 採用 A12 Bionic 全新處理器

每年的新 iPhone,規格都有提升,今年的新 iPhone 亦不例外,iPhone Xs、iPhone Xs Max 均採用了最新的 A12 Bionic 處理器,它是首枚採用 7nm 制式的手機處理器,6 核處理器比上代快了 15%,而 4 核圖像處理晶片亦比上代快了最多 50%,至於內建的 8 核 Neural Engine 就主要進行機器學習功能。使用時間方面,雖然官方未有提及有多少 mAh,不過就表示 iPhone Xs 的使用時間會比 iPhone X 長 30 分鐘,而 iPhone Xs Max 的使用時間則比 iPhone X 長 1.5 小時。

6. 新增 512GB 容量

至於容量方面,iPhone Xs 及 Xs Max 今年再次有所突破,除了 64GB 及 256GB 外,更加入 512GB。

7. 旗艦續用雙鏡頭加入 Smart HDR 增強相質

至於相機方面,iPhone Xs 及 Xs Max 與上代 iPhone X 一樣,同樣是採用了垂直式設計的雙鏡頭模組,設計上也與上代一樣:一個用於拍攝一般視角,另一個就作遠攝用途,或者兩個合在一起使用,就可拍攝出淺景深相片。雖然雙鏡頭像素仍是 1,200 萬像素,不過相機設計規格上就有提升,更加入全新的 Smart HDR 功能,令 HDR 效果更自然。

另外人像相片上亦有所加強,拍攝 Bokeh 相片,淺景深更自然之餘,景深更可以在拍攝後再調整,十分厲害。

8. 首度支援雙卡雙待

除了以上轉變外,今代 iPhone 亦加入了一個不少用家,尤其是經常需要出國公幹的用家渴望已久的功能,就是雙卡雙待。不過要留意的是,香港版如果想購買可插入兩張實體 SIM 卡的雙卡雙待版本,就只有 iPhone Xs Max 有提供此功能,而 iPhone Xs 就只提供單實體 SIM 卡槽 + eSIM 的設計,換言之如果入手 iPhone Xs 的用家,去到外國就只能透過 iPhone 購買網絡服務,或者像以前一樣要手動更換 SIM 卡了。



9.售價終於破萬

至於售價方面,iPhone Xs 及 Xs Max 均設有 3 個容量版本,分別為64GB256GB512GB,iPhone Xs 的售價分別為 $8,599、$9,899 及 $11,599;至於擁有大熒幕的旗艦iPhone Xs Max,3 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9,499、$10,799 及 $12,499

10.週五預訂下週五正式賣街

對於有興趣入手新iPhone的用家就要留意了,2部全新iPhone均會在本週五,即是914日正式接受預訂,以過往慣例估計應是3:01pmApple官網及Apple Store APP可以預訂到,屆時除了AOS外,Apple亦有機會同時開放iReserve,讓大家先登記然後最早在開賣首天到Apple實體店購買新iPhone。至於開售日期則為下週五,即是921日。



最新 Apple 機皇即將抵港

諗緊香港邊度最多貨?

想最快現貨到手?

記得留意 csl/1010Facebook,緊貼最新情報同精彩禮遇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