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小生愛港姐 單文柔選港姐已被展鵬睇中 __,單文柔,展鵬,港姐,陳展鵬,

鄭嘉穎、陳凱琳
鄭嘉穎、陳凱琳才子愛佳人,港姐有美貌又有內涵,自然成為娛圈男士的獵物,加上不少港姐都會入行拍劇、拍節目,故造就了小生都揀港姐做太太。鄭嘉穎 陳凱琳13 ...


才子愛佳人,港姐有美貌又有內涵,自然成為娛圈男士的獵物,加上不少港姐都會入行拍劇、拍節目,故造就了小生都揀港姐做太太。



鄭嘉穎 陳凱琳

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於15年拍攝《殭》時與鄭嘉穎撻着。兩人年紀相距22年,被指是父女戀不被看好,但兩人剛於8月成婚,修成正果。



黎諾懿 李潔瑩

黎諾懿妻子是07年落選港姐、家族擁五億美容院生意的李潔瑩,兩人拍拖三年後,於2014年結婚。去年4月,李潔瑩為丈夫誕下兒子。



陳豪 陳茵媺

陳茵媺是06年港姐冠軍,她與陳豪10年拍《心戰》時撻着,兩人於13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子一女,三年抱三,幸福滿瀉。



林文龍 郭可盈

郭可盈於93年參選港姐,但三甲不入,她於95年拍《萬里長情》與林文龍撻着,兩人拍拖九年,並於04年結婚,育有一女林天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