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最新圖片】《延禧》富察皇后來港 37歲秦嵐晒白皙長腿 __,《延禧》,秦嵐,

採訪、攝影:羅德光、梁繼光、馬建華
【新增內容】大陸劇《延禧攻略》獲不少觀眾追看,同時令劇中演員變成不少品牌想力邀出席活動嘉賓目標,於劇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日前有報道指有護膚品牌以 ...


【新增內容】



大陸劇《延禧攻略》獲不少觀眾追看,同時令劇中演員變成不少品牌想力邀出席活動嘉賓目標,於劇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日前有報道指有護膚品牌以百萬酬勞誠邀她來港出席明天舉行活動。今日「富察皇后」秦嵐從北京飛抵香港,下午約五時半在女助手陪同下步出機場禁區,在外一早有八名保安恭候,另外有三十多名傳媒採訪。



頭戴黑帽、黑超,身穿露肩大V領黑色上衫,下身以短熱褲騷白滑長腿,步出禁區前仍見她不停睇電話,當面對傳媒即收起電話,並友善應要求企定拍照,完成後更禮貌地點頭答謝。之後邊行邊接受訪問,她表示有年多沒有來港,對香港印象好好,最愛香港美食,今次也會把握機會外出嘆美食,問到最近接拍劇集《外八行》進度如何?她說:「前幾天已經殺青。」



對於不時被讚皮膚好,平日怎樣護理?秦嵐說:「我每天也會敷mask,做運動,不吃煎炸食物。」步往停車埸沿途,她不時叮囑後退傳媒小心,亦叫同行保安行慢一點確保安全,最後她跟傳媒道別,再登上七人車前往下榻酒店。



到咗晚上七點半左右,就喺酒店出發,去到尖沙嘴一間名店,落車嘅時候就由古巨基太太先行落車,之後秦嵐再同助手落車,問佢去邊,佢就指一指名店,到左八點左右,秦嵐就換咗衫,離開名店。



此外,《延禧攻略》喺大陸已經播完,好多粉絲意猶未盡,紛紛希望劇組開拍續集,製作人于正今日在微博自爆正在寫劇本:「一想到還有三十集劇本沒寫,我就恨,我就恨啊!」佢仲貼咗一張「傅恆」許凱扮打「爾晴」蘇青嘅相片,而蘇青更留言:「你瘋乖巧背著手,坐等《延禧2》,與凱凱弟(許凱),不要再折磨」令網民紛紛以為真係開拍《延禧2》,將《延禧攻略2》推上微博熱搜冠首。



不過,「傅恆」同「爾晴」喺《延禧》裏面已經死咗,唔知點拍續集呢!之後于正再撰文解開謎團,原來佢喺度玩嘢:「我說的還有三十集沒寫完的是手上這個武俠劇《雲海玉弓緣》,不是爾晴。」



採訪、攝影:羅德光、梁繼光、馬建華  在外一早有八名保安恭候 在外一早有八名保安恭候
 頭戴黑帽、黑超,身穿露肩大V領黑色上衫嘅秦嵐,下身以短熱褲騷白滑長腿,反差極大。

頭戴黑帽、黑超,身穿露肩大V領黑色上衫嘅秦嵐,下身以短熱褲騷白滑長腿,反差極大。



 究竟熱定凍?

究竟熱定凍?



前往停車場期間,秦嵐不時叮囑後退傳媒小心,亦叫同行保安行慢一點確保安全。

前往停車場期間,秦嵐不時叮囑後退傳媒小心,亦叫同行保安行慢一點確保安全。





揮手作別

揮手作別
 好多行李,成個長春宮搬咗嚟香港?

好多行李,成個長春宮搬咗嚟香港?



秦嵐去行名店

秦嵐去行名店
古巨基太太帶頭落車

古巨基太太帶頭落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