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周潤發:談喪女之痛 周潤發用簡單方法釋懷 __,周潤發,

周潤發再談喪女之痛,表示自己好快就釋懷。藝人周潤發接受《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專訪,談到電影票房,周潤發指從不介意自己早期是「票房毒藥」:「每部戲都 ...


周潤發再談喪女之痛,表示自己好快就釋懷。


藝人周潤發接受《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專訪,談到電影票房,周潤發指從不介意自己早期是「票房毒藥」:「每部戲都有命,不一定表現得好觀眾就喜歡,可能一部戲演得很爛他們也喜歡。我演過的爛片佔百分之九十,好的不到一部兩部。雖然很多電影不是很好,但作為演員我盡了本份。」他笑說:「演得爛但演得很好,因為爛的戲很難演,要演得爛是很難的。」

訪問中,周潤發亦有提到當年喪女之痛,指自己當時很快就釋懷:「因為兩個人同傷悲,對任何一方都沒有好處。我只有不停的鼓勵太太。當時我處理壓力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做運動、爬山。出出汗就好了。最重要是性格,我特別的樂觀,甚麼都不看重。」

一早已經講過會裸捐的周潤發身家豐厚,但對於拍戲收取片酬一事,有自己的看法,問到能否不收錢拍一定能獲獎的電影,發哥說「肯定不會」,雖然成立了基金會未來會把錢捐出,但賺錢及片酬是一種形態,每個人都應該守規矩:「我依然有賺錢的動力,賺錢是規矩,動力在演戲。放錢到基金不是動力,演戲才是,演戲是心中的興趣。」

鄭裕玲似女朋友跟老婆

專訪中也講到發哥的感情世界,他表示自己很花心,對每個美女都欣賞。他在電影中談了很多次戀愛,雖然戲是假的,但投入的感情是真的,在電視台時,鄭裕玲跟他演過最多對手戲,他提及有兩年的時間,每天睜開眼睛第一個見到的就是鄭裕玲,兩人的關係既是朋友又是女朋友跟老婆,很甜蜜。對於過往拍過的電影,他會向觀眾推介《秋天的童話》,因他喜歡故事中的簡單愛情,不華麗,貼近生活。說到生命中最愛,他就指是母親和太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