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壹經典●亞視不死關佢事】亞視臨死都搖出錢 原來呢個有錢阿太發緊功(足本版) __,亞視,

要睇朱太水喉如何發功,先要回帶去兩年前,話說當時亞視瀕臨清盤邊緣,但公司臨終前竟吸引到「白武士」爭相出手,中國趨勢和協盛協豐這兩間公司,先後提出債務重 ...




要睇朱太水喉如何發功,先要回帶去兩年前,話說當時亞視瀕臨清盤邊緣,但公司臨終前竟吸引到「白武士」爭相出手,中國趨勢和協盛協豐這兩間公司,先後提出債務重組及借貸方案,圖盡最後努力救亞視。但這兩間公司表面上是爭奪亞視的競爭對手,但管理層有千絲萬縷關係,且同是近年在市場屢被炒作的「殼股」。

市場一直盛傳,有「殼后」之稱的金利豐證券揸弗人「朱太」朱李月華,對亞視甚有興趣,疑在幕後曲線發功,以大水喉射住以白武士姿態出現、但財力惹人懷疑的公司。根據當年中央結算系統記錄,金利豐分別持有一成協盛協豐及兩成三中國趨勢股份。

消息人士透露,亞視去年初曾被中、港、台合組的財團洽購,當時仍擁有免費電視牌照、賽馬播映權、珍貴片庫及廣東省落地權這四大值錢「資產」,但現時僅餘下最後一項,故根本毫無吸引力,「熄機」前仍有人爭奪,似乎只因有最後的炒作價值。事實上,撇開亞視救亡方案成功與否,兩個「白武士」已初獲甜頭,過去數日股價累升三成。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殼后朱太傳奇】香港女首富朱李月華 父親為何鴻燊親密戰友(足本版)

https://bit.ly/2OIwXPj

【壹經典●殼后朱太傳奇】朱李月華炒樓上位 拍住「大內總管」老公打天下(足本版)

https://bit.ly/2nKXy2N

【壹經典●殼后朱太傳奇】朱李月華海外掘金大賺 寧做全國政協拒選立會(足本版)

https://bit.ly/2BuGHL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