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合約辣過大台】ViuTV挾《全民造星》囝囝簽十年約換奬 __,Viu,ViuTV,大台,TVB,

劇集對白都曾經講過「人生有幾多個十年」。用十年青春換一個發展機會好像漫長了一點,說的就是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與節目中的一眾參賽者。大台喜歡以長 ...




劇集對白都曾經講過「人生有幾多個十年」。用十年青春換一個發展機會好像漫長了一點,說的就是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與節目中的一眾參賽者。大台喜歡以長命約交換藝人奪獎,ViuTV便有樣學樣,出手比大台更辣,轉眼間節目已經去到篩選至30強,本星期四便會舉行《全民造星粉絲見面會》、下星期更會選出十強前往美國集訓,早前ViuTV與有潛質的參賽者接洽以五年死、五年生的合約作為條件,換取到美國集訓和奪獎。五年死約博取一個入行機會時間不算難過,不過所謂的5年生約,即是ViuTV單方面有權放棄雙方合作但《全民造星》的參賽者則沒權提早終止合約,合份條款這麼苛刻的確嚇走不少參賽者,大熱的B1組Anson Lo和小評據聞就是因為不願意簽約所以二十強止步,不少粉絲都在他們的IG留言狂罵︰「好可惜因為黑幕輸給A組的垃圾....小評你們跳得很好但我接受不到最後結果是這樣......」

至於進入十強的Lokman(楊樂文)、龍志權、肥仔(梁業)、Anson Kong(江熚生)和網友愛不釋手的小鮮肉姜濤等已經簽了賣身契給ViuTV,據聞現時已經有三間唱片公司力邀姜濤簽約,電視台更打算為他籌組一隊boy band力捧他變成懂得生金蛋。連身型高人一等早早俾淘汰的193郭嘉駿,都已簽了這份辣約,往後主力擔任主持工作。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