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洪真英:演出遭腰斬 金鐘國緋聞女友洪真英爆喊 __,金鐘國,

洪真英因為演出突然被中斷而忍不住爆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RM)人氣主持金鐘國的緋聞女友洪真英,早前在首爾瑞草區的祝祭擔任表演嘉賓期 ...


洪真英因為演出突然被中斷而忍不住爆喊。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人氣主持金鐘國的緋聞女友洪真英,早前在首爾瑞草區的祝祭擔任表演嘉賓期間,因現場觀眾太過瘋狂而場面失控,大會以場內未有守好秩序為由,無法繼續進行公演,更已有兩人在混亂中受傷,最終宣布腰斬演出。

擔任活動司儀的趙英九向洪真英表示:「你真係受歡迎,主辦擔心現場失控會發生意外,無奈只好中斷活動,請你向觀眾道別吧!」洪真英大感唐突,一臉慌張地說:「首次遇到這種情況,各位在這裏等到這麼晚,卻未能演出到最後,真的很抱歉!」之後她還忍不住爆喊說:「真的很抱歉,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演出給大家看!」而洪真英更登上9月最具信譽品牌的代言女星排行榜冠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