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吉澤瞳:涉酒駕傷人被起訴 吉澤瞳今日宣布引退 __,吉澤瞳,

吉澤瞳今天發親筆聲明,宣布引退。日本組合Morning娘的33歲前成員吉澤瞳,本月6日早上涉嫌酒駕傷人後不顧而去,導致兩名途人受傷,前日被東京地檢以過 ...


吉澤瞳今天發親筆聲明,宣布引退。


日本組合Morning娘的33歲前成員吉澤瞳,本月6日早上涉嫌酒駕傷人後不顧而去,導致兩名途人受傷,前日被東京地檢以過失駕駛致傷罪名及違反道路交通法落案起訴。昨日保釋外出的她,今天宣布退出藝能界。

吉澤瞳的所屬事務所今日向各大傳媒發出傳真,表示因吉澤瞳提出引退,即日結束經理人合約。而吉澤瞳在親筆署名聲明中,表示在21日拘留期回顧了自己的人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軟弱和不夠成熟,認為自己今次的行徑是絕對不可原諒,而最重要是向事件中的傷者深切謝罪,希望他們早日康復,盡快重回正常生活。她表示今後會好好贖罪,並決定引退藝能界,最後向受影響的關係人士和粉絲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