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天王女騷腿迷失中環 18歲張瑤華貪靚做facial __,張學友大女,

【熱褲出巡】身穿熱褲、大露長腿的Zoe,下車過馬路就尋找前往美容院的路線。
【熱褲出巡】身穿熱褲、大露長腿的Zoe,下車過馬路就尋找前往美容院的路線。【中環】歌神有女初長成!剛滿18歲的張學友大女張瑤華(Zoe),日前在中環被 ...


【中環】歌神有女初長成!剛滿18歲的張學友大女張瑤華(Zoe),日前在中環被《蘋果》捕獲,有少少BB肥的Zoe身穿牛仔熱褲大騷長腿,現場見她在蘭桂坊附近走來走去,最後更取出手機查看地圖,原來Zoe是找心儀的美容中心做facial。女人最緊要保養,年紀輕輕的Zoe已經明白這個道理,趁早護理BB嫩肌。

張學友和羅美薇的大女張瑤華去年在網上流出一批生活照片,擁有一身古銅色肌膚的她大晒長腿,令人眼前一亮。Zoe剛於8月度過18歲生日,日前她單拖現身中環,被《蘋果》獨家捕獲。當時為下午大約4時,Zoe由司機接載至中環皇后大道中,她下車時手上拿着一支樽裝水,然後獨個一邊行一邊周圍望尋找地址,步行至歌賦街時她略為猶豫,似是發現自己行錯路,於是Zoe即刻拿手機出來查看地址,之後她又抬頭四圍望路牌,希望找出正確路線。



學友與羅美薇結婚22載,女兒都已經長得亭亭玉立。資料圖片

學友與羅美薇結婚22載,女兒都已經長得亭亭玉立。資料圖片
【低頭搵路】Zoe走到太平山街附近發現自己迷路,立刻用手機開地圖搵路。

【低頭搵路】

Zoe走到太平山街附近發現自己迷路,立刻用手機開地圖搵路。
【上樓扮靚】年紀小小的Zoe已上美容院做facial,保養肌膚。

【上樓扮靚】

年紀小小的Zoe已上美容院做facial,保養肌膚。

中環蕩失路

Zoe後來步向上環方向,至太平山街後她發現自己越行越錯,旋即走回頭路朝中環方向行走,並用手機查看地圖,終於順利找到蘭桂坊,然後步入位於大廈地舖的美容中心。原來Zoe這位天王女跟普通少女一樣貪靚,18歲已經做facial。記者望入大廈觀察,見到Zoe似乎亦是第一次前往該美容中心,她跟職員傾談數句後,職員就取了一份表格給Zoe填寫,她便坐下來填上資料,然後就上樓等候接受facial服務,等候時她更自己斟飲料享用。



當日Zoe的服飾相當吸睛,她將一頭濃黑長髮紮成馬尾,身穿牛仔熱褲大騷長腿,又把有框眼鏡當太陽鏡架在頭上,星味十足,只是仍然有點BB肥。其實Zoe濃眉大眼,身高約為165厘米,外表跟媽咪羅美薇有幾分相似,加上她一雙豐唇,襯上黑色外套後,更添上一點野性感覺。



Zoe在fb上也有不少晒長腿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Zoe在fb上也有不少晒長腿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鬼妹仔性格

張學友與羅美薇結婚22年,大女Zoe剛滿18歲,細女瑤萱(Zia)則只有13歲。學友是圈中有名的廿四孝父親,他對兩名寶貝女十分疼愛,最初學友為了令Zoe學懂獨立,於13年曾送Zoe到倫敦升學,後來因為Zoe不適應當地生活,才送Zoe回香港就讀貴族國際學校,單是學費每年已逾17萬元。今年6月Zoe高中畢業,有網民就影到學友西裝筆挺出席畢業禮。

由於Zoe從小讀國際學校,養成了「鬼妹仔」性格,去年網上流出她跟外籍男友人Mathis的親密合照,被指是戀情曝光。又有網民找到Mathis的fb,由於他自訂狀況為「已婚」,惹來Zoe疑搭上人夫傳聞,不過學友隨即代女兒否認戀情,指兩人僅為朋友關係,又解釋Mathis的已婚狀況只是遊戲,強調她沒有拍拖。有個索女兒,又難怪歌神對Zoe如此緊張。

採訪、攝影:畢紹基、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