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國金:華爾街預言家:熊市已到 將會漫長到你唔信 __,熊市,

外國傳媒報道,歐洲太平洋資本行政總裁、有「華爾街預言家」之稱的PeterSchiff警告,股市熊市開始時,一般人從來都沒有真正察覺到,直到市場人士差不 ...




外國傳媒報道,歐洲太平洋資本行政總裁、有「華爾街預言家」之稱的Peter Schiff警告,股市熊市開始時,一般人從來都沒有真正察覺到,直到市場人士差不多一致認為熊市已到時就近熊市後期,美股目前正正是「熊市到了」!

他警告,對上兩次美股熊市都是靠聯儲局印銀紙來吹大資產泡沫,從而達到救市效果,今次將會失效!他提到,10月股市表現差是因聯儲局9月落實加息,是正常反應,只是市場之前忽略了加息的負面影響。更何況全球各地主要股市已下挫,美股不太可能獨善其身。

他預期,聯儲局會繼續加息,市場將因此崩潰。隨着生活成本上升到驚人水平,投資者應會看到一個漫長的熊市,熊市不會很快結束。

他又指出,美股目前肯定未見底,因為市場人士仍然自滿,歷史已多次證明,當熊市開始時,市場上的好友總是高呼「不要怕,只是技術調整,買吧!」到了股市累挫兩成,陷入技術熊市時,他們又會說:「目前沽貨已太遲,我們正陷入熊市,反而應低位撈貨等待另一次牛市來臨。換句話說,你永不會沽貨,只會永遠抱着希望。」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