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隋棠挺6個月孕肚穿高跟鞋街拍 「老公用行動守護」網友羨慕哭 __,隋棠,

3年前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陸續生下一男一女兩個小孩,一家4口非常幸福。目前她懷有第三胎,挺著6個多月的身孕仍舊努力工作。在倫敦拍攝形象照期間,敬業 ...


3年前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陸續生下一男一女兩個小孩,一家4口非常幸福。目前她懷有第三胎,挺著6個多月的身孕仍舊努力工作。在倫敦拍攝形象照期間,敬業的她全程穿著高跟鞋,Tony則緊跟在她身邊,貼心舉動讓網友超羨慕。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隋棠身穿棕色上衣,內搭深色上衣和亮片長褲。她已經懷孕6個多月,但孕肚不太明顯,身材好得不可思議。為了工作,她腳踩尖頭細跟鞋,在倫敦的街頭漫步,攝影師捕捉到的畫面生活氣息十足。



▼Tony陪在隋棠身邊,與她並肩走在一起,並緊緊勾住她的手,貼心保護老婆。Tony對隋棠一直非常好,一次兩人出席完公開活動,隋棠回公司忙服裝事業,挑選布料、顏色、版型,Tony則全程靜靜守候。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失望」、「真幸福」、「選對對的人真的很重要」、「這眼神,真的好有愛喔」、「超幸福的一家人啊」。隋棠真的嫁對人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