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鄧月平教路 點樣安撫脾氣大嘅另一半? __,鄧月平,

上回說到,有催眠師牌照的鄧月平,最近推出了新歌《最佳演員》,細聽之下,發覺真的頗治癒,不少網民更讚她唱得不錯,鄧月平則表示新歌是想鼓勵患有情緒病的人, ...




上回說到,有催眠師牌照的鄧月平,最近推出了新歌《最佳演員》,細聽之下,發覺真的頗治癒,不少網民更讚她唱得不錯,鄧月平則表示新歌是想鼓勵患有情緒病的人,那麼究竟這位女神在愛情路上,又有否遇過一些脾氣很大

或者思想很負面的人?她,又會用甚麼方法去安慰對方?現在就讓她親自教路吧。

能否接受另一半脾氣很大?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充電的時候,好自己之前也有接觸過,知道怎樣輔導他們,即是一些不相識的人,例如一些好心,但未必學過這方面知識的,便會對他們說,你不要這麼憤怒,不要這麼躁底啦,其實與其這樣說,不如對他們說其實你很厲害,如果換着是我一定做不到,因為人的潛意識是不會過濾一些好壞詞語,例如叫你不要那麼躁底啦,他便只會收到「不要」和「躁底」,反而會令他們更憤怒,如果轉個說法,你已經很厲害,換轉是我一定做不到,你已經很厲害,他們便會比較受落多一點。

就這樣聽來,的確是有辦法,再說到陰暗面這個話題,鄧月平便有這樣的看法⋯⋯愛情,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愈熟絡,反而會愈看見自己最真一面,因為可能最初接觸的四秒已經定了形象,面對自己心儀對象,無論如何都會裝扮得比較漂亮,一個很常見的情況就是,一些拍拖很久的情侶,便會開始不化妝,不修邊幅地逛街,當然是會有這個差別,如果比較負面來說,原來你認識一個人較長時間,便會看見他內心陰暗面,是真的,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陰暗面,如果我說自己沒有便絕對是欺騙你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