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苟芸慧:9月已做陸太 苟芸慧陸漢洋秘密註冊 __,苟芸慧,陸漢洋,

苟芸慧好似公主一樣呀!藝人苟芸慧(Christine)與賽車手陸漢洋(William)將於本周五(19日)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原以為當日才註 ...


苟芸慧好似公主一樣呀!


藝人苟芸慧(Christine)與賽車手陸漢洋(William)將於本周五(19日)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原以為當日才註冊,其實兩人早於今年九月已經在苟芸慧娘家舉行婚禮,有指他們在當地註冊。據知,他們在多倫多婚禮前,已經在另一個神秘地方註冊,至於是在甚麼地方,一對新人則選擇保留小秘密,沒有透露,原來Christine早已成為陸太!

兩人由拍拖到結婚,都相當甜蜜,陸漢洋在每一個重要時刻都花盡心思去氹女方開心,早前更到加拿大、法國、韓國等地拍攝婚紗相,每一個地方都有特別意思,如:加拿大是苟芸慧的成長地,法國是Christine第一次睇賽車大賽的地方,至於韓國,則因為苟芸慧有四分之一的韓國血統,有老公如此疼錫自己,難怪Christine經常流露出甜到漏的笑容,成為漂亮人妻!

對於兩人已註冊一事,William接受訪問時,承認二人經已註冊是合法夫婦。至於在那裏註冊,William則笑謂要留這個小秘密給他們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