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睇到心噏】淒涼B被棄路邊喊住爬 冷血父玩手機懶理有內情! __,

男子被拍到將男嬰丟棄路上,任其邊哭邊爬,卻置若罔聞。
既然生下他,就應好好愛他!10月5日下午,廣西岑溪市歸義鎮發生了令人心痛的一幕,一名男嬰被丟棄在路邊,雖然撕心裂肺地大哭着,卻仍努力地爬向父親。而男嬰 ...


既然生下他,就應好好愛他!10月5日下午,廣西岑溪市歸義鎮發生了令人心痛的一幕,一名男嬰被丟棄在路邊,雖然撕心裂肺地大哭着,卻仍努力地爬向父親。而男嬰的父親卻坐在不遠處一輛電單車上玩手機,對他視而不見,甚至在兒子差不多爬到他腳邊時,他立刻起身走開!



當時,男嬰的哭喊聲引來附近住戶的關注,有人從高處俯瞰拍到現場情況,只見男嬰在佈滿沙塵的地上邊哭邊爬,旁邊停泊着車輛,顯示此處隨時有車出入,相當危險。在不遠處一輛電單車上,一名男子正在低頭玩手機,對男嬰的哭喊聽若罔聞。當男嬰終於慢慢爬到男子的腳邊時,男子卻突然起身走到旁邊的梯階坐下,男嬰見狀,又努力地朝他爬去,但男子依然冷血地不理他,男嬰只能無助地四處爬,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做,而他的哭聲始終未竭。



有街坊見狀,紛紛前來關注並報警,警員隨後接報到場。經岑溪公安調查,該名男嬰只有11個月大,是在場玩手機的唐姓男子與其謝姓女友所生。兩人因感情不合,準備分手,並為撫養兒子的問題相互推諉。唐男當日將兒子放在謝女住處樓下,向謝女施壓,讓她帶走兒子。



警方則已依法對謝女及唐男進行法律教育,同時發出家庭暴力告誡書,希望兩人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兒子撫養問題,不能再有虐待或者遺棄的行為,否則觸犯法律將被依法追責。



《廣西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