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離奇墮樓】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身亡 官媒稱患抑鬱症 __,

【新增動新聞】中央電視台報道,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昨晚在其澳門住所墮樓身亡,報道指他患有抑鬱症,終年59歲。澳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指,崔世安向澳門中聯辦 ...


【新增動新聞】中央電視台報道,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昨晚在其澳門住所墮樓身亡,報道指他患有抑鬱症,終年59歲。澳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指,崔世安向澳門中聯辦發出唁電,指驚悉鄭曉松不幸逝世,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並以個人名義深表哀悼,以及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由於港珠澳大橋將於星期二舉行開幕禮,加上有傳習近平南下主持開幕禮,故鄭曉松突然自殺的消息震驚各界。官方前日報道,鄭曉松剛於當日早上會見民聯智庫成員。民聯智庫主席施家倫在當日介紹該會創會宗旨、組織架構及發展目標,鄭曉松當時更對民聯智庫的成立表示祝賀。



報道指,中央組織部、國務院港澳辦負責人員,今日會前往澳門,慰問鄭曉松親屬。去年9月20日,鄭曉松接替王志民,任澳門中聯辦主任一職,晉升正部級。



中央電視台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