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岳華:善心爆棚!岳華曾捐百萬加元造福社群 __,岳華,

恬妮同女兒陪岳華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資深藝人岳華於加拿大離世,享年76歲,身為「一代大俠」的他早年移民到溫哥華,在當地華人影視圈別具地位,更是溫哥華影 ...


恬妮同女兒陪岳華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


資深藝人岳華於加拿大離世,享年76歲,身為「一代大俠」的他早年移民到溫哥華,在當地華人影視圈別具地位,更是溫哥華影視人協會的創會兼永遠榮譽會長,即使卸任後亦一直熱衷參與會務,為影視圈出心出力。今日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全體理事發出悼文,透露岳華是在家人陪同下含笑離去,另指他20年多來帶領協會籌募善款過百萬加元,表揚他為善事不遺餘力,並致上深切哀悼。

全文如下:

「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創會會長岳華先生,今晨離世,理事會仝人,心表哀悼。

據了解,恬妮姐與愛女陪伴在側,母女緊握華哥雙手不停唸佛,華哥是有反應的,最後含笑離去。

華哥於1993年開始,與一眾來自香港台灣移民溫哥華的演藝人,籌組演藝人協會,全盛時期台前幕後,會員超過200餘人。

20多年來華哥協助協會為社區,中國及其他國家籌募善款過百萬加元,不遺餘力,深受大家敬佩。今日華哥離我們而去,往生淨土,他的愛心,善心,永埋大家心中。

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全體理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