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岳華逝世】指患病多年 邵音音透露岳華笑着離開 __,岳華,邵音音,

邵音音指岳華已了病了很久,又指對方生前常到老人院探訪。
資深演員岳華逝世,享年76歲。岳華在60年代加入邵氏,展開其演藝生涯,到1966年拍電影《大醉俠》後大紅,其後拍過多套邵氏作品。岳華一度赴台發展,其後 ...


資深演員岳華逝世,享年76歲。



岳華在60年代加入邵氏,展開其演藝生涯,到1966年拍電影《大醉俠》後大紅,其後拍過多套邵氏作品。岳華一度赴台發展,其後移民加拿大,至早年回流返港,重返演藝圈。



近年已鮮見岳華在幕前演出,原來他在閒時會到老人院唱歌及探訪,分享愛及溫暖給長者們,邵音音被問及岳華死訊時向《蘋果》透露:「病了好多年,沒什麼。老人嘛。總有這麼一天。他一直為許多老人院唱歌探訪,給予很多溫暖、親情予獨居者。」



另外,邵音音又表示:「陳維英說恬妮姐和女兒在醫院念佛12小時送華哥走,走時華哥是微笑著。阿彌陀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