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郭老太第二次「白頭人送黑頭人」 __,

郭氏家族叱咤本港商界多年;圖為2003年郭炳湘、郭炳江及郭老太出席國金中心商場聖誕派對。
【本報訊】郭炳湘逝世,家人無不感到突然及傷心。郭炳湘入院後,三弟郭炳聯連日到醫院探望,太太李天穎(Wendy)亦發聲明,確認郭炳湘因中風入院,並感恩一 ...


【本報訊】郭炳湘逝世,家人無不感到突然及傷心。郭炳湘入院後,三弟郭炳聯連日到醫院探望,太太李天穎(Wendy)亦發聲明,確認郭炳湘因中風入院,並感恩一眾家庭成員陪伴在側給予支持和照顧。



曾避開記者秘密探望





外界關注郭炳湘母親郭老太的情況,據悉,郭老太特意待記者不再在港安醫院門口守候,才秘密地不定時探望郭炳湘。

人稱「郭老太」的鄺肖卿今年89歲,是家族中的長老,亦是新地的靈魂人物,很多事情由她一錘定音,其丈夫、新地創辦人郭得勝1990年因心臟病發逝世;而二女郭婉君早於1978年因病過身,有指是患上癌症。今次郭炳湘逝世,是她第二次「白頭人送黑頭人」。

郭炳湘生前曾越洋到英國入稟,指兩名弟弟於2年前「分身家」時,在未知會他的情況下,揀選了香港的地產項目,卻以4年前、物業未升值前的作價計算,對他不公平。這宗官司郭炳湘被判敗訴,他隨即上訴,但今年5月改變初衷,透過發言人表示:「希望家族能夠和解,不用上法庭解決問題。」算是在生前圓了母親想看到「終極大和解」的心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