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葉璇:C1:葉璇敗訴未賠償被頒令限制消費 __,葉璇,

飛機都冇得搭!藝人葉璇今年8月狀告小默先生前女友呂小姐造謠一案敗訴,需要作出道歉及賠償,惟她至今未有履行,其「老賴」行徑令法院向她再頒發「限制消費令」 ...


飛機都冇得搭!


藝人葉璇今年8月狀告小默先生前女友呂小姐造謠一案敗訴,需要作出道歉及賠償,惟她至今未有履行,其「老賴」行徑令法院向她再頒發「限制消費令」,禁止她一切高消費生活,如限制乘坐飛機等,但當中亦表明若因工作關係則除外。

葉璇與小默先生於2015年公開戀情後,不時高調晒愛放閃,結果惹來內地網民爆出「Y女星」的現任男友「X先生」一腳踏兩船傳聞。同時,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呂小姐在網上寫了一篇《珍愛生命,遠離渣男》的文章,暗爆有人劈腿的全過程,令葉璇狀告呂小姐造謠。

今年8月網上流傳葉璇狀告呂小姐造謠的判決書,判決書表示葉璇敗訴,需立即停止侵害呂小姐名譽權的微博文章及評論,並需於判決生效起十日內以書面形式向呂小姐賠禮道歉及賠償。當時法院文件描述葉璇為「時任女友(即前女友)」,揭出葉璇與小默先生已經分手。

違令者或遭追究刑事責任

惟葉璇至今仍未履行上述條件,呂小姐繼續追擊,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一張上月19日、由上海法院向葉璇發出的「限制消費令」,限制她「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當中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時,限制選擇飛機、列車軟臥、輪船二等以上艙位;在星級以上的酒店、會所場所進行高消費;不能購房產、不能出去旅遊度假等。根據法例,如有違反限制令,當事人有機會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呂小姐更發文表示希望大家對葉璇的消費進行監督,文中提及「事實證明這位打着愛的旗號赴湯蹈火的女人連面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我只能讓法律告訴她甚麼叫肆無忌憚的代價——請各位正義的朋友幫我監督葉璇女士嚴格履行《限制消費令》,奉勸她好好秀恩愛,畢竟旅遊度假星級酒店吃吃喝喝都在違法。」

「我完全沒聽說過」

記者聯絡身在內地的葉璇,她說:「我完全沒聽說過,我的新戲剛剛殺青,一直有新的工作在接洽,謝謝關心。」她更在社交網上載數張相片,似是處身於一個「CD Life」的活動上,而「CD Life」則是小默先生創辦的醫學美容中心位於上海的總部,她留言:「CD Life,Best Life Style !」還附上三朵花和三個心心圖案及標籤了小默先生,似是暗示二人關係依然良好。

翻查葉璇社交網,8月被判敗訴當日,她抽空去拜觀音,之後透露了與朋友旅行之餘,更專誠到佛廟上堂。而上月被判「限制消費令」後,其生活似是沒有過於奢華,如常到片場拍戲,閒時外出看電影、夾公仔和吃意大利菜。

此外,雖然她一直默認與小默先生仍是情侶,但期間又不斷暗示另有新歡,今年7月上載與「豬頭男」甜蜜慶生相「放閃」,本月又自爆新男友是清華大學高材生,男女關係撲朔迷離!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