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佘詩曼:認超過十個男友!阿佘同邊個拍拖最刻骨銘心 __,阿佘,佘詩曼,

阿佘接受蔡康永訪問,唇槍舌劍,幽默抵死,笑聲滿堂。藝人佘詩曼(阿佘)入行以來緋聞不絕,到底她最愛係邊個?近日憑內地熱播的清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嫻妃 ...


阿佘接受蔡康永訪問,唇槍舌劍,幽默抵死,笑聲滿堂。


藝人佘詩曼(阿佘)入行以來緋聞不絕,到底她最愛係邊個?近日憑內地熱播的清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嫻妃」一角令人氣再度攀升,演技獲大眾讚賞,近日她被邀擔任由台灣藝人蔡康永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恕我直言》嘉賓,節目中單身的阿佘一直逃不過被蔡康永追問,談及距離上一次拍拖的持間,阿佘竟直說:「昨天!」當堂嚇窒蔡康永同一班現場來賓,期後她展露微笑話:「開玩笑的。」

自認享受愛情的阿佘繼續被蔡康永笑虧:「我聽講你感情生活好豐富。」她即反問︰「是嗎?太好了」即再被蔡康永狙擊︰「你的前任有冇超過10個?」阿佘即時Dead Air,未知是否要心算計數,然後大方承認超過10個前度︰「當然曾經有超過一年!(最長時間有幾長?)我不告訴你,幾年、有幾年,超過三年,有圈外有圈內嘅,都有。」很多網友都猜她最愛是誰!

出席前度婚禮為對方打氣

蔡康永繼續追問:「所以如果有日你結婚,係咪會有一枱係畀前度?」阿佘聽完即大笑,然後說︰「將佢哋分開吧。」又自爆會請前度去飲之餘,之前更曾經出席過前度的婚禮,原因是因為「替他們開心,找到幸福的另一半」,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再睇見身旁一臉驚訝的蔡康永,阿佘作最後出撃:「依家係乜年代喇?」

對於阿佘此番大器又有風度的發言,令一眾網民紛紛大讚:「很喜歡佘詩曼,性格很大方」、「佘詩曼性格真的好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