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苟芸慧:苟芸慧爆乳公主Look出嫁 啜爆陸漢洋兩次 __,苟芸慧,陸漢洋,

恭喜!現年35歲苟芸慧(Christine)同陸漢洋(William)今日(19日)於上水雙魚河會所舉行結婚西式午宴,共宴請八十名賓客,當中包括郭慶彬 ...


恭喜!


現年35歲苟芸慧(Christine)同陸漢洋(William)今日(19日)於上水雙魚河會所舉行結婚西式午宴,共宴請八十名賓客,當中包括郭慶彬、關心妍與女兒等。早前已經神秘註冊的她,已經成為陸太。今日婚禮以「童話」為題,一對新人進場之前,先播放他們於加拿大舉行婚禮時的影片,當日做齊接新娘、斟茶畀長輩等傳統儀式。影片上,身穿紅色裙褂的Christine,與穿上紅色中式禮服的William,相當合襯。

William接新娘時,還大唱《Beauty and the Beast》,雖然有少少走音,但因為夠晒投入,令到在場嘉賓都開心大笑!而當兩人斟茶畀長輩時,收了不少利是與金器,而當斟茶畀苟芸慧媽咪時,苟媽媽用國語跟William說:「你要好好好照顧我女兒!」陸漢洋於加拿大婚禮上,曾一度喜極而泣,要低頭拭淚,相當感動!

影片播放完畢後,Christine身穿早前於加拿大古堡拍攝婚紗相的低胸婚紗,翹着陸漢洋的手進場,婚妙有20呎長拖尾,相當漂亮!一對新人完成切蛋糕及祝酒儀式後,現場賓客在司儀帶動下,要求兩人錫錫,他們亦相當識做,咀對咀錫足兩次,長達三秒畀大家影相,之後新郎哥以英語致辭:「今日好多朋友遠道而嚟出席婚宴,好感動,好多謝大家!」而午宴回禮則有護膚品set以及名牌銀書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