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阿嬌外傭退休晒合照 妹妹終於有新相? __,鍾欣潼,阿嬌,

阿嬌難得在Ig貼出與家人合照,但就令網友誤會她的表姊是其妹妹。
阿嬌難得在Ig貼出與家人合照,但就令網友誤會她的表姊是其妹妹。鍾欣潼(阿嬌)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全家福」照片,透露在她家工作二十年的工人 ...


鍾欣潼(阿嬌)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全家福」照片,透露在她家工作二十年的工人姐姐要退休,她留言:「想喊,Estella要退休返菲律賓喇,好唔捨得!」連拍檔蔡卓妍(阿Sa)亦用英文留言:「跟她說,我會非常想念她!」阿嬌又回應網友表示沒有挽留對方,希望還對方一個人生。

相中除了阿嬌、工人姐姐外,還有嬌媽跟一名靚女,有網友問這位靚女是否阿嬌同母異父的妹妹鍾芝茵。其實阿嬌一直非常保護這位妹妹,不經不覺已經21歲,應該已經亭亭玉立,加上今次靚女五官、輪廓都跟阿嬌十分相似。不過,阿嬌經理人Mani回覆表示:「唔係,係表姊。」據知,這位表姊在九龍某名校任教英文。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