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李璨琛一家出巡 半歲囡囡萌爆搶鏡 __,李璨琛,

李璨琛和妻女嘆完茶等的士走,B女眼仔睩睩好可愛。
李璨琛和妻女嘆完茶等的士走,B女眼仔睩睩好可愛。李璨琛年初涉酒駕被捕,7月又捲入與官恩娜妹夫的官司糾紛,不過他懶理是非,日前與老婆梁志瑩、囡囡李元元去 ...


李璨琛年初涉酒駕被捕, 7月又捲入與官恩娜妹夫的官司糾紛,不過他懶理是非,日前與老婆梁志瑩、囡囡李元元去銅鑼灣行街。一向潮爆的李璨琛手挽一袋嬰兒用品,孭着一架BB摺叠車,而元元就身穿波點衫、布鞋、粉紅襪及頭箍,絕對是潮B。他們一家三口嘆下午茶,李璨琛呷着凍檸茶逗囡囡玩,兩父女不停自拍。元元望着身邊食客帶來的兩隻唐狗顯得很興奮,不時手舞足蹈。

李璨琛一家逗留半個多小時後離開,走到附近的士站等車。雖然輪候了約十分鐘,不過元元並不寂寞,輪到媽咪跟她玩自拍,元元又懂得撩後面的兩名女士玩,完全不怕陌生。

採訪、攝影: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