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黃鴻升小鬼:台導演燒炭自殺亡 小鬼黃鴻升曾致電鼓勵 __,黃鴻升,

R.I.P.台灣導演謝辰陽驚傳周一(1日)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台媒報道有關消息,引述謝辰陽家屬指他被人騙光財產,自感無法面對家人,最終選擇了尋短。惟謝 ...


R.I.P.


台灣導演謝辰陽驚傳周一(1日)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台媒報道有關消息,引述謝辰陽家屬指他被人騙光財產,自感無法面對家人,最終選擇了尋短。惟謝辰陽沒有留下遺書,未知自殺真正原因。

謝辰陽於2015年拍攝電影《一屋二欺》,惟電影因香港投資方撤資而停拍,爛尾收場。有份參演的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蔡詩芸和工作人員多人未領到費用,劇組被積欠超過800萬元新台幣(約208萬港元),謝辰陽一度被懷疑「從中做手腳」,但他表示自己同為受害者,並堅持找律師提告,希望能要回所有工作人員的酬勞。

小鬼得知此事後感到相當難過,並透過經理人表示,一直認為謝個性樂觀,去年與謝電話談心時,他亦鼓勵對方,不過就未再提起片酬一事。二人之後因工作忙碌失去聯絡,想不到發生憾事。小鬼又呼籲不管遇上甚麼困難都有解決方式,應該向外尋求幫助。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