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Moka得39KG係咪太輕 城城「派錢」反應熱烈 __,Moka,城城,方媛,郭富城,

城城昨日帶隊「派錢」時,避談老婆Moka懷孕。
城城昨日帶隊「派錢」時,避談老婆Moka懷孕。郭富城、孫佳君、廖啟智、張松枝及張建聲一班電影《無雙》演員,昨日到銅鑼灣街頭派發「無雙幣」電影換票證,現 ...


郭富城、孫佳君、廖啟智、張松枝及張建聲一班電影《無雙》演員,昨日到銅鑼灣街頭派發「無雙幣」電影換票證,現場市民反應熱烈,眾演員異口同聲指不擔心「派錢」引起混亂,智叔說:「喺香港唔會好亂。」城城笑言:「派晒就唔會亂。市民嘅熱情係衝住『派錢』而嚟,見到無雙幣仲吸引過我。」張建聲包紮着左手,他解釋因健身時不慎扭傷。



Moka瘦剩86磅

《無雙》前日已在內地上映,首兩日票房收逾1億人民幣,對城城而言可謂好事成雙,事關最近傳出城嫂方媛(Moka)再度懷孕,不過城城一反常態,過去侃侃而談毫不掩飾渴望添個兒子的心情,卻忽然封嘴。

提到Moka用行動證明自己依然保持苗條體態,前晚在微博分享了一張正顯示着39.1kg(約86磅)的電子磅相片,自稱現時最瘦,不過這個磅數對懷孕婦女而言實在過輕,問城城其太太是否消瘦得僅有86磅?城城禮貌回應:「其他嘢唔講,唔好意思。」城城只談電影,他表示導演莊文強於08年開始籌備劇本,直至去年拍攝,今年終於上映:「十年磨一劍,一定有佢嘅魅力,自己收到劇本嘅時候都覺得興奮。」



廖啟智笑言在香港「派錢」不會好亂,但昨日卻被市民重重包圍。  廖啟智笑言在香港「派錢」不會好亂,但昨日卻被市民重重包圍。 
傳懷孕的Moka前晚公開電子磅相片,自言瘦出新高度。微博圖片

傳懷孕的Moka前晚公開電子磅相片,自言瘦出新高度。微博圖片
Lynn復工大晒事業線。微博圖片

Lynn復工大晒事業線。微博圖片

Lynn低胸復工

此外,城城的舊愛熊黛林(Lynn)今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和Lyvia,前晚在微博分享復工照,留言:「工作、晚餐、消夜,滿足!成都。」相中的Lynn穿上性感低胸背心晒事業線,巧合地城嫂Moka亦在同一晚早她四分鐘更新微博,貼文自稱「瘦出新高度」,有網民就留言揶揄Lynn:「就愛比對!結婚生小孩了,還這麽在乎!」

採訪:張俊銘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