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范冰冰醜聞:中央政法委:為富不仁見光必死 非只針對范冰冰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借范冰冰逃稅被罰,痛批為富不仁者見光必死。(互聯網)內地女星范冰冰因逃稅被稅務部門查證屬實,須追繳罰款合共8.83億元(人民幣‧下同 ...


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借范冰冰逃稅被罰,痛批為富不仁者見光必死。(互聯網)


內地女星范冰冰因逃稅被稅務部門查證屬實,須追繳罰款合共8.83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0.24億港元)。消息傳出後,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第一時間透過微信公眾號發文,指范冰冰作為娛樂圈代表性人物,其逃稅被重罰絕非針對她一人,而是針對其背後的亂象,又強調「為富不仁,見光必死」。

文章指,娛樂圈「陰陽合同」自從網上爆出以來一直撲朔迷離,但周三(3日)國家稅務局作出的行政處罰令真相大白,而范冰冰因涉多項偷逃稅款的違法問題,被勒令罰款。

針對范冰冰被判罰8.83億元的「天價」罰款,文章認為有三個效果:一、是讓違法者覺得「痛徹心扉」,不敢再犯;二、是讓觀望者「不寒而慄」,不敢心存僥倖;三、是慰藉廣大圍觀群眾的良知,為富不仁或許能暗地猖獗一時,但見光必死。

另對有人質疑范冰冰涉嫌違金額巨大,卻只罰款不判刑,文章稱范冰冰雖偷逃稅款數億元,罰款是依法,不判刑也是依法。文章又指,范冰冰若能接受教訓,從此依法行事,以法立身,於法於情於國於民都不是壞事,強調該處罰的處罰,該給機會的,也均一律平等相待。

文章稱,作為中國影視圈最具代表性人物之一,國家稅務局的處罰絕不僅僅是針對范冰冰一個人,而是針對其背後亂象。范冰冰受罰的意義不單在警示教育,而是吹響了依法整治行業亂象的號角,社會期待這能帶來娛樂圈守規矩、立德行的一派天正風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