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偶像變男友】心穎主動追男神 __,

前年 拍劇撻着《為食神探》劇照
黃心穎與馬國明這一對由最初不被看好,到現在似乎打風都打唔甩,其實這段感情得來不易。港姐出身的心穎屢次跟同劇拍檔傳緋聞,14年她拍《以和為貴》時,被指跟 ...


黃心穎與馬國明這一對由最初不被看好,到現在似乎打風都打唔甩,其實這段感情得來不易。港姐出身的心穎屢次跟同劇拍檔傳緋聞,14年她拍《以和為貴》時,被指跟李思捷撻着;翌年拍劇《東坡家事》,又被指搭上人夫王浩信。反而馬國明出道至今緋聞不多,05年他被揭與年長9年的曾華倩拍拖;09年他與胡定欣撻着,兩人於11年分手,有傳馬國明暗戀唐詩詠,而他曾表示與唐詩詠只是契兄妹。



去年 睇戲斷正 去年 睇戲斷正
今年 同遊蘇梅

今年 同遊蘇梅
上月 被叫阿嫂

上月 被叫阿嫂

及後,心穎與馬國明16年合作拍劇《為食神探》,女方表示未入行前一直視馬國明為偶像,心穎在劇中不時胸壓色誘對方,結果兩人「戲假情真」,17年心穎與馬國明更被影到孖公仔睇戲,令戀情正式曝光,心穎更大方承認是她主動追求男方。今年9月,馬國明帶心穎出席鄭嘉穎的生日聚會,一眾「鐵馬兄弟」更以「阿嫂」稱呼心穎,力證其地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