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離開TVB脫胎換骨】 20億人妻林夏薇白滑美腿 養生三個月索過拍劇 __,林夏薇,TVB,

【唔續約大台即除名】20億人妻林夏薇慢活晒靚腿索過做花旦時(足本版):https://bit.ly/2R8hfOG不單止閃亮得很,而且精神飽滿、神彩飛 ...




【唔續約大台即除名】 20億人妻林夏薇慢活晒靚腿 索過做花旦時 (足本版):https://bit.ly/2R8hfOG

不單止閃亮得很,而且精神飽滿、神彩飛揚,還有一雙白滑美腿作點綴,靚太林夏薇不用在大台長時間拍劇 ,果然脫胎換骨!

六月林夏薇出席《逆緣》慶功後撞車受傷,如今看見她行動自如,應該已經接近癒痊。美中不足的就是陪伴左右的不是她的富豪老公莫贊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